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牽線汪小菲、Mandy 被問好友失控鬧警局回應了

館長(左二)、温昇豪(右二)力挺李進良全新動物醫院開幕活動(中)。(讀者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汪小菲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過去牽線Mandy給汪小菲的李進良,今(24)日出席動物醫院開幕儀式時,被問到汪小菲日前失控一事,他表示:「跟你們一樣看電視,我不知道。」也說私下有關心汪小菲,但同時勸大家比起人家的婚姻,請多關心毛小孩。

汪小菲於三張犁派出所。(記者王文麟攝)

李進良砸5千萬開全新動物醫院,今中午舉辦開幕儀式以及捐款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公益發布會,好友温昇豪、館長等人都站台力挺,先前傳出温昇豪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李進良無預警撤資,讓兄弟情陷入窘境,而温昇豪現身也間接打破鬧翻傳聞,澄清2人仍是好朋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