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妮昔轟王力宏「不知所謂」 隔半年...同場相遇吐心聲

王力宏(左)與甄妮(右)昨晚一同現身陳淑芬壽宴。(本報組合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牌經紀人陳淑芬今(22日)滿69歲生日,她昨在香港盛大舉辦入行50周年「星星相識50年.生日及答謝晚宴」現場星光閃耀,包括甄子丹夫婦、甄珍、郭富城、余詩曼、甄妮,還有「金曲歌王」王力宏都盛裝出席。而過去甄妮曾砲轟王力宏:「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她宴會後也透露心緒。

相關新聞:王力宏喊真相不重要 甄妮不忍了開嗆

王力宏去年9月在小巨蛋開唱,清唱完《你不在》後發言引起熱議,其中一句「流量最重要,真相不重要」,引來歌壇前輩甄妮批評:「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對此,演唱會主辦單位當時解釋,王力宏其實是在自嘲,當事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有發生過被傳過的事,語氣中盡是無奈。

時隔半年,王力宏與甄妮昨晚都現身陳淑芬壽宴,而甄妮則是在開場時和好友狄波拉、上山詩鈉一起抵達,未接受採訪。甄妮今早也寫下心緒:「好友的一場晚宴,十足老友們見面大會,不負我就此一行,增添回味的一頁」,並表示:「主人家背後的故事不比我少,酸甜苦辣~這便是『人生』」她沒有明說是否有遇見王力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