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海上遇強流「險被沖走」不敢和蔡詩芸說 鬆口婚姻近況

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王陽明。(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王陽明、李景白今(22)日出席公視新節目《沈睡的水下巨人》,節目將在本月24日播出,被問及是否會和老婆一起收看?他則表示蔡詩芸人目前不在台灣,也鬆口兩人婚姻感情細節。

王陽明透露蔡詩芸正忙著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5》,也說對方當時說要去拍浪姐,自己很支持她,「因為她說她想要有一個很棒的挑戰,這個舞台可以提升她的自信,她想要繼續表演,我就支持她。」

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李景白(左)、王陽明。(記者陳奕全攝)

王陽明緊記老婆生日,雖然還沒想好怎麼慶生,但提到會去探班,「還會給她看節目,讓她羨慕一下我們在海裡的感覺,她其實也很關心我們這一年半拍攝的過程,知道我們很辛苦。」一旁的李景白也說蔡詩芸曾到墾丁探班。

聊到拍攝《水下》有次下水遇到很大海流,王陽明一度迷失在深海中,「能見度超低,也看不到前導跟團隊的人,還好白叔在我後面,我們浮上水面的時候,才發現大家都被(海流)沖散到四處,好險大家都有帶GPS」,他也說當天不敢和蔡詩芸說,就怕對方會擔心。而當被問到夫妻兩人目前感情狀態,王陽明笑回:「一切都還不錯,大家放心,我們會一起看節目啦!」

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李景白(右)、王陽明。(記者陳奕全攝)

公視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將於3/24起,每周日晚間九點,在公視頻道播出、公視+、LINE TV上架,以「海洋沈船生態」為題的紀錄片,八集各三十分鐘的精彩內容,將帶領觀眾潛入水下35-52米,認識美麗沈船與海底現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