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翻譯涉賭毀了人生 水原一平「打包回家」照片瘋傳

水原一平(左)爆出涉入非法賭博。(路透社)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如膠似漆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昨(21)日捲入非法簽賭案,誇張的是,他還竊取大谷翔平資金簽賭,目前已被道奇隊開除。不久後,社群瘋傳一張「水源一平拖著大件行李離開」的畫面,難不成,是被拍到遭炒魷魚的落魄身影?

其實這張照片,是今年2月9日春訓期間拍攝,而水源一平則是在本週的3月21日才被開除,由於他大包小包拿著許多件行李,加上臉上表情有些憂鬱,才會讓人誤以為是丟飯碗被拍。當時拍攝這張照片的MLB記者安藤宏,還在X發文說:「有這麼多粉絲聚集呢!」如今看來有些諷刺。

相關新聞:★☆水原一平前途與錢途都沒了... 回看大谷翔平賽後影片有玄機★☆

而根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指出,美國國稅局也非常關切此事,並且表示洛杉磯辦事處已經對水原一平和非法博弈公司組頭鮑耶(Mathew Bowyer)展開刑事調查,目前無法透露細節。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