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一平前途與錢途都沒了... 回看大谷翔平賽後影片有玄機

水原一平(左)爆出涉及非法賭博。(路透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和大谷翔平情如兄弟的水原一平,今爆出涉及非法賭博,更被踢爆涉嫌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3億元)資金非法簽賭,目前道奇球團已將他解雇。回頭看昨晚大谷賽後受訪時的影片,水原陰鬱的神情,似乎早知道會出大事!

相關新聞:★☆辯大谷翔平幫還債又改口「他不知情」 體育大叔點破關鍵★☆

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的新聞,今(20)日震撼體壇。運動作家「張尤金」稍早臉書發文,再回頭看一次大谷昨晚賽後受訪的影片,站在一旁的水原一平「陰鬱表情似乎說明一切」。張尤金感嘆,水原一平對球迷來說,有如朋友般的存在,「一平未來要面對的,不只是失去這世上最令人稱羨的翻譯工作,可能還有多項違法指控。實在很難形容現在複雜的心情」。

張尤金沉痛表示:「真的,千萬不要貪、不能嗜賭,這是為人的底線」。貼文一出,球迷心有戚戚焉留言「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真的不要接觸賭博,前途與錢途都沒了」、「大谷心裡應該滿受傷的」、「希望不會影響到大谷正常出賽,不然我奇要成為大盤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