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以為好運卻遭詛咒纏身

電影《邪厄恩典》描述一名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光年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勇奪西南偏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為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長片首部作,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西南偏南影展擅長挖掘奇幻及驚悚類型的電影,近年也世界首映許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包括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女主角等多項大獎的《媽的多重宇宙》便是在此影展首映,而《邪厄恩典》堪稱一鳴驚人,導演首部劇情長片即直闖正式競賽單元。

電影《邪厄恩典》勇奪西南偏南影展評審團大獎。(光年提供)

導演在獲得最高榮譽時候表示,一切故事發想源自於2020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在英國從事公共衛生看護工作的東南亞移民,不僅工作受到重大打擊,而此時卻又興起反亞洲人運動,使得歧視及迫害越發嚴重,這讓他決心以社會上佈滿不安和憤怒的恐懼感由起點,透過不同人種的怨念,凝結成一部獨具風格的恐怖電影。

電影不僅在西南偏南影展獲得極高好評,之後又接連獲邀西班牙錫切斯及瑞士納沙泰爾等知名奇幻影展,並在納沙泰爾再度勇奪最高榮譽的觀眾票選獎,目前也將在4月的台北金馬奇幻影展進行全台首映。《邪厄恩典》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