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性感妖姬華莎抵達小港機場! 開心比YA「三度停下簽名」超寵粉

〔記者李惠洲/高雄報導〕備受矚目的2024「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至24日連續3天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今年首辦就推出超強卡司陣容,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韓國巨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成員東海、銀赫,日籍歌手則是奪下最優秀新人獎的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3組日星登台演出,可以說陣容十分華麗也令粉絲驚喜不已。

南韓歌手藝人「華莎」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上百位歌迷粉絲沿路跟著華莎,就算沿途有保安人員維護與拉起封鎖線,還是不敵粉絲的熱情追逐。(記者李惠洲攝)

其中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於今(21)日下午14:00分班機提早抵達高雄國際小港機場,現場的入境大廳已經擠滿上百位眾多歌迷接機,許多粉絲自製手拿看板與照片,為了就是一睹偶像風采,當華莎走出機場大廳就受到許多歌迷迎接,入境大廳現場尖叫連連,華莎看到粉絲也開心舉手比「YA」,並走到粉絲面前簽名,還有粉絲準備伴手禮給華莎,華莎也熱情地收下禮物,沿途約百公尺的出口,華莎三度停下腳步替熱情粉絲簽名,面帶微笑親切的向歌迷揮手,在維安的帶領下走出機場,雖有民眾也一度追逐到戶外停車場,差點發生暴動,幸好在航警與維安的阻擋下,一切都還算順利,民眾則是站在停車場旁目送華莎搭上專車離去。

南韓歌手華莎抵台,現在接機的熱情粉絲眾多,華莎三度停下腳步替熱情粉絲簽名,展現親民熱情的一面。(記者李惠洲攝)

韓國「華莎」抵達小港機場,熱情粉絲一度衝出機場大廳,一路追逐到接待停車場,就是要目送華莎離去。(記者李惠洲攝)

南韓女歌手華莎本名安惠真,曾經來台灣演出,無論是唱歌與跳舞實力都相當出色,勇於展現自我的表現不受許多外界干擾,人格魅力受到許多歌迷的喜愛與肯定,華莎將於「高雄櫻花季」22日作為首日壓軸登場的歌手,可以說備受期待。

「華莎」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記者李惠洲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