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RROR主唱遭爆私訊女網紅!聊天室內容被扒出

柳應廷(左)回覆女網紅(右)限動。(翻攝自Instagram/jeremylaous、jessica._.chan;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偶像男團「MIRROR」享極高人氣,成員姜濤不僅連4年拿下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歌曲大獎」,還奪下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百大帥哥第3名;成員呂爵安(Edan)去年被爆出瀏覽AV女優社群網站,他也大方承認,近日一名女網紅分享,成員柳應廷(Jer)竟私訊其Instagram限時動態,一度懷疑被假帳號騷擾,但經比對確是柳應廷本人。

柳應廷回覆女網紅的限動。(翻攝自香港討論區、Instagram;本報合成)

近日一名在Instagram坐擁4.5萬粉的女網紅分享,身為團體主唱的柳應廷竟然回覆了她的限動,且不只1則,除了回表情符號外,還有「oh nice match」訊息,震驚的她起初還以為是假帳號,不過經比對過後,該帳號確實是柳應廷本人的帳號。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呂爵安教壞其他成員啦」、「也許柳應廷想學其他網紅,邀請她辦個1日約會的活動」;也有人認為,雙方目前都單身,這件事無傷大雅。無獨有偶,這名女網紅目前在英國讀書,而MIRROR巡迴演出正好到英國站。

不少網友透過此事件認識這名女網紅,帳號中都可見她分享的種種日常點滴,其火辣姣好的身材更在眾多美照中一覽無遺,吸引大票網友關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