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福執行長白麗芳申請卸任 董事長林志嘉何時下台?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左)與執行長白麗芳上週舉行對外說明記者會,被外界砲轟把責任都推給第一線社工,兒盟昨證實董事會接受白麗芳提出卸任申請。(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兒福聯盟轉介照顧保母去年12月底將1歲男童凌虐致死,消息直至本月11日才爆開,衛福部15日召集檢討會議,要求兒盟25日前提交檢討報告,兒盟昨午表示董事會已接受執行長白麗芳卸任申請,但外界還有另一聲音,董事長林志嘉何時下台?

有關林志嘉是否下台,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發聲說,林志嘉可能還要一陣子才會被請下台,「即使這麼舉世譁然的兒童殘虐致死案,他也只是覺得錯了而已,還不用負責下台。」

這樣的兒盟,許常德怒斥抱著鉅款繼續苟活,「社工們為自己積極抱屈,董事長林志嘉繼續領薪,兒盟很明顯從上到下決定只顧自己打拚,從未看到對這命案有積極提出像樣的回應和檢討,這一定是長久累積習性。」

許常德甚至表示,有人說林志嘉有功勞,募了用不完的款,他不滿怒嗆:「這真的是腦殘看法,把錢看的比孩子的死亡重要,真是夭壽;公益董事長的工作最重要是護兒的心,不是政客和商人的心可以戀棧董事長的位子,愛心不等於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