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下洸平秘密來台!重溫《最愛》驚呼帥 國民老公走心:怎沒第一名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松下洸平以日劇《最愛》爆紅,近年在日本人氣水漲船高,今天(18日)他因雜誌拍攝工作來台,透露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事前有調查台灣美食,像是水果、本土料理等等。記者向他推薦附近有日本人必去的阜杭豆漿,他也表示很想去品嘗看看。

松下洸平首度來台,透露事前調查台灣美食。(COME ON JKSSP提供)

松下洸平是日本演員、歌手雙棲的藝人,近來忙於演唱會巡演當中,此行來台工作抽空受訪,透露對於北海道的演出最印象深刻,因為相較於東京,北海道的雪景令他流連忘返,也希望能夠與合作過《恋だろ》(Koidaro)的wacci再度合作。他也表示希望有機會來台開演唱會,松下洸平更反問是否有適合的場館?記者告訴他大巨蛋能夠容納5萬人,讓他嚇到搖搖頭。

近日不少演員朋友去捧場他的演唱會,包括山崎賢人,松下洸平分享,因為平常都是以演員身分與他們對戲,「他們第一次來看我演唱會,看我跟我說『你真的唱很好欸!』」戲劇、音樂行程不斷,松下洸平卻坦言自己是兩者兼顧,並沒有偏重哪一方,在前往片場的車上也會寫歌,同時進行。

松下洸平(右)在《最愛》中飾演吉高由里子的青梅竹馬,默默守護在她身旁。(KKTV提供)

除了音樂上,松下洸平因日劇《最愛》打開知名度,他透露至今都還有人對他說「我看過《最愛》喔!」甚至喊他角色名稱「阿大」,雖然覺得非常開心,也認為阿大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不過他也笑說:「難道我只拍過這部戲?」不過也因為如此,更激起他想要超越「阿大」的慾望。

儘管如此,松下洸平認為要超越阿大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他自己不時都會打開Netflix重溫《最愛》,更會忍不住驚呼:「阿大真的是很帥!」至於覺得哪一段最帥?松下洸平認為,有一場親如弟弟的朝宮優(高橋文哉飾演)被警方帶走的那段,讓他覺得「身為演員能夠經歷這場戲,真的非常感謝」。

松下洸平受訪回應相當真摯。(COME ON JKSSP提供)

在爆紅之後,松下洸平不時地會登上票選排行榜,像是「最想約會的對象」、「最適合結婚的對象(國民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等,被問到會不會去看?他害羞坦承:「我會去看喔,但我不是刻意去看的,是滑社群X會跳出來。」也笑說最困擾的是都沒有拿到第一名,「不過年輕沒工作的時候都不可能會進到排行榜,看到自己在1到10名就已經是奇蹟了。」

松下洸平(左起)、井浦新、吉高由里子、高橋文哉因合作《最愛》有著好交情。(翻攝自X)

他即將推出新劇《9Border》,講述19歲、29歲、39歲的故事,37歲的松下洸平回顧並展望自己的這3個階段,認為19歲的自己不想成為大人,但在社會世俗的眼光下「不得不」成長讓他有點害怕,希望自己永遠是19歲。29歲時雖然是大人,追夢路上並不順遂,想要上電視、站上舞台唱歌卻不如意,讓他不安且脾氣暴躁,但到了30歲就突然想通,覺得這一切都無所謂。

松下洸平身兼演員、歌手的身分,希望能夠來台開演唱會。(COME ON JKSSP提供)

「9這個界線儘管有些煩惱,但過去之後,會發現有很多小事都沒什麼意義!」至於展望接下來的39歲,松下洸平希望能夠更自由自在的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