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合好香!泰國石原聰美來台變小綠綠 「把老婆親出唇印」全場尖叫

〔記者廖俐惠/新北報導〕泰國GL劇《學姐可以愛我嗎 Love Senior》人氣紅不讓,兩對CP「AndaLookkaew」、「NoonPraewa」今天(17日)在板橋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近千人朝聖,4人福利送滿滿,不但女女咬櫻桃、咬魷魚絲剩1公分,更親到額頭上都有唇印,整場活動相當歡樂。

Lookkaew(左)、Anda一起比出愛心,讓粉絲超興奮。(記者王文麟攝)

AndaLookkaew、NoonPraewa隸屬於泰國人氣女團Cosmos,抵台當天吸引粉許多絲接機,還到了西門町、九份等地旅遊,品嘗了道地的珍珠奶茶,更笑說想要在台北當高中生,接著就穿上北一女中、景美女中的制服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活力十足。除此之外,4人還一起唱了中文歌《小幸運》,誠意滿滿。

她們穿上景美女中、北一女中的制服,模樣超級可愛。(大國文化提供)

在遊戲環節,Praewa、「泰國石原聰美」Lookkaew聽音樂跳舞,Noon、Anda戴耳機猜歌,接連幾首韓文歌曲《UNFORGIVEN》、《FLOWER》、《Queencard》,Noon反應都超快,連主持人吳怡霈都懷疑她是不是作弊,要檢查她的耳機,Noon一聽回應:「妳說什麼?」立刻被吳怡霈抓包:「妳怎麼聽得到我講話?」讓台下笑翻,Noon也說出剛學會的中文:「我的天啊!」

Praewa(左)、Noon身穿粉色情侶裝,大跳性感雙人舞。(記者王文麟攝)

最後Anda、Lookkaew組合要接受懲罰,Lookkaew選擇代表「愛」的5號懲罰,Anda則選擇是1號懲罰,原因是「You're still my NO.1」(寶兒的歌曲《NO.1》),最後Anda向Lookkaew告白「因為妳是我的NO.1」,與Lookkaew一樣選擇5號。

至於5號懲罰是什麼?掀開來立刻讓粉絲尖叫,原來是「親額頭」,雖然沒有選到「嘴到嘴」,但親額頭已讓粉絲心臟快爆了,由於Anda親Lookkaew太快了,粉絲沒拍到,吳怡霈反應很快,要求Lookkaew親Anda的時候要停3秒,結果Anda額頭被親出一個印子,Lookkaew還沾沾自喜:「我的嘴唇很漂亮!」

Noon(左起)、Praewa、Lookkaew、Anda穿上制服,充滿青春氣息。(記者王文麟攝)

Anda、Lookkaew都是4月壽星,粉絲準備蛋糕慶生,Anda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進入我們生活裡面,非常感謝跟我們一起成長,我真的是非常幸運能夠來到這邊,我愛你們。」Lookkaew則用中文說「你們太棒了,希望可以在一起很久,希望大家天天健康又快樂」,還送上飛吻。

4人拿起手幅,與近千名台粉合影,留下美好回憶。(大國文化提供)

哭得最慘的是Noon,她從應援影片哭到慶生環節,粉絲大喊要衛生紙。Noon表示,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真的是非常開心,會越來越努力,更發話希望下次Cosmos 12人都能來台表演;Praewa也是眼眶泛紅,感謝粉絲能夠進到她的生活。至於粉絲最關心的《學姐可以愛我嗎 Love Senior》是否有第二季?她們在活動上證實:「聽說會有喔~~」立刻掀起全場尖叫聲,更透露很快就會出單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