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能有多無腦?《周處》1片段竟被解讀「心向祖國」

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中國上映,獲得極高票房。(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中國上映,獲得極高票房。豈料卻有中國網友將影片內容過度解讀,指出1橋段代表「主角心向祖國,台灣總有一天會回歸中國」,引發無數台灣網友關注。

YT頻道「雪梨看世界」近期上架的影片中講述了中國網友如何解讀電影《周處除三害》。(翻攝自YT)

主角陳桂林佩戴的粉紅色小豬卡通手錶,竟被小粉紅認為,代表主角一顆心永遠向著中國,台灣有天終將回歸。(翻攝自YT)

YT頻道雪梨看世界」近期上架的影片中講述,中國網友如何解讀電影《周處除三害》,其中提到主角陳桂林佩戴的粉紅色小豬卡通手錶,竟被小粉紅一口咬定這代表主角一顆心永遠向著中國,台灣有天終將回歸。

面對這番離譜的解讀,不少台灣網友嘲諷:「頭殼壞去」、「小粉紅很會自行腦補。台灣就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這就是自由啊」、「這些人都活的以為世界跟世人都繞著中國轉,蠻可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