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認「婚禮又停擺了」 這次原因出在陳庭妮

《遊戲開始》發布會,胡宇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今(15日)出席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記者會,眾人再度關心起他與陳庭妮的婚禮進度,答案是「沒有進展。」加上陳庭妮將投入舞台劇排練,他說:「又停擺了,婚禮還是會辦,但就沒這麼急著辦,她也要演舞台劇,一定會全力以赴支持她。」

胡宇威、陳庭妮的粉絲2月14日包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播放為兩人製作的甜蜜影片。(翻攝自IG)

昨逢白色情人節,胡宇威坦言,還是很不習慣過白色情人節,透露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與老婆陳庭妮一家人外出吃飯,當聊到結婚是否還要過情人節話題時,他求生慾極高地說:「還要啊!為什麼不要。」

胡宇威在西洋情人節時,罕見在社群網站放閃,貼出夫妻合照,還有粉絲將兩人的合照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面,播放為偶像製作的甜蜜影片,他說:「那時候滿驚訝,以為是假的,後來發現怎麼這麼多轉發,就給妮妮看一下。」好笑的是,陳庭妮看了後說:「好像也是假的。」直到後來看到新聞,才發現是真的,讓他直喊:「很特別、很感動,粉絲很用心、很棒,都比我們還要浪漫。」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