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傑尼斯中島健人首來台!高喊「Sexy Thank you 台灣」喊吃滷肉飯

中島健人首次來台,擺出Sexy Thank you的招牌姿勢打招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今天(15日)上午班機提早抵達松山機場,吸引500名粉絲熱情接機,不少人舉著應援扇歡迎「Kenty」的到來,他也是今年首位公開來台舉行活動的傑尼斯(現SMILE-UP.)偶像。

中島健人在今年1月宣布在3月底正式退出所屬團體Sexy Zone,他在退團前夕為了主演的日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特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這是他首度公開來台,親和力十足,不停向現場粉絲揮手打招呼,拍照環節面對記者要求全都有求必應,包括招牌手勢「Sexy Thank you」、「比愛心」,甚至為了能夠好好比出愛心,把手上包包交給工作人員,全程架勢十足,還喊出「Sexy Thank you Taiwan」,效果滿分。

中島健人走到機場外還往後比出愛心,向粉絲示愛。(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粉絲早起來接機,並自備應援扇歡迎中島健人到來。(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詢問他此行會想來吃滷肉飯嗎?他越過保安人員回應:「我最喜歡滷肉飯!」還用中文說「我愛你」,誠意十足。相較於過去部分國外藝人公開接機,不是還沒在狀況內,不然就是愛理不理,甚至連個笑容都不給,中島健人立刻進入工作模式,給大家拍好拍滿,給記者留下好印象。「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中島健人SPECIAL FAN MEETING,將在3月15日(五)晚間7點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與粉絲相見歡。

中島健人粉絲眾多,吸引來自台灣、日本以及東南亞的粉絲來接機。(記者王文麟攝)

中島健人面對記者要求有求必應,拿下包包擺出愛心等POSE。(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