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嘉市開拍! 楊貴媚:來「嘉」像回家般溫暖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目前在嘉市開拍,嘉市長黃敏惠(右二)日前探班劇組與劇中演員楊貴媚(右三)等人相見歡。(嘉市政府提供)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吸引電影及電視影集絡繹不絕來取景,榮獲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多項大獎的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目前在嘉市拍攝,市長黃敏惠日前探班,慰勞劇組辛勞,市民的熱情與濃濃人情味,讓劇組印象深刻。

市府表示,嘉市諸羅建城近320年,富有極深文化底蘊及在地的人文風景,深受國內外劇組喜愛,近期播出影集《華麗計程車行》及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讓嘉義火車站、中央噴水圓環、射日塔、阿里山林業鐵路及嘉義公園等知名地標場景成了劇迷的追劇拍照打卡景點。

此外陸續還有日本、波蘭節目及國內知名影集劇組前來嘉市拍攝,讓全世界看到嘉市,進一步吸引國內外旅客來觀光旅遊,帶動城市形象行銷與觀光熱潮。

嘉義市長黃敏惠(左)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導演林君陽(右)、劇中演員楊貴媚(中)暢聊拍攝過程。(嘉市政府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目前在嘉市開拍,由導演林君陽、製作人林昱伶、江承恩、編劇呂蒔媛組成金牌製作團隊打造,演員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包括楊貴媚、薛仕凌、謝欣穎、周渝民及于子育等人。

市長黃敏惠日前帶著排隊美食及伴手禮慰勞劇組辛勞。林君陽說,嘉市拍攝影劇是很美好體驗,市府提供資源,劇組申請在主要幹道封路拍攝,當地里長、店家、居民及用路市民配合劇組取景協助拍攝,展現嘉義人熱情溫暖。

楊貴媚表示,拍攝過程有民眾請劇組等他們一下,從家裡拿出水果點心招待,濃濃人情味讓他們來「嘉」像回家般溫暖。

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說,市府推動「十大旗艦計畫-影視新協力」鼓勵劇組前來拍攝,市府編列預算補助拍攝,今年規劃放寬補助經費申請對象,研擬納入網路影集及「MV(Music Video)」等業者,補助辦法預計4月公告,期吸引更多類型劇組來嘉市取景拍攝影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