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童遭虐殺掀「退捐款潮」 歐陽靖心疼喊話:炮口對準3對象

歐陽靖。(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1歲男嬰去年12月因噎奶送醫不治身亡,檢警相驗發現男嬰除左側骨盆變形及額頭骨凹陷外,全身還有大小身痕,牙齒也斷4顆,認為男嬰遭劉姓保母施暴,震驚社會,由於1歲男嬰是透過兒福聯盟安置,掀起一派民眾呼籲退捐款,就連其他慈善單位也受到影響。

對此,同為人母且長期捐款的女星歐陽靖呼籲:「請大家不要對台灣絕大多數的社工、公益團體失去信心,還有很多孩子在等家。等家孩子是無辜的。」

因為兒福聯盟案例的保母虐童致死事件,導致大家紛紛呼籲退捐款,連其他小型兒童保護組織的捐款也被退了。歐陽靖認為該被追究、指責的是犯案的兇手,以及訪視監督不周的兒福單位、疑似包庇事件的專案社工,希望眾人別對在台灣其他大多數的社工、公益團體失去信心。

歐陽靖po出自己的捐款明細。(翻攝自臉書)

她表示在台灣有很多小朋友根本無法在原生家庭中成長,弱勢、貧窮、雙親入監服刑,就像這次事件的可憐孩子一樣,並主動公開自己的捐款明細,「從幾年前開始,我每個月都有定期捐款給兒福單位,就是為了照顧受託待送養的孩子,雖然只是微薄的小額捐款,多少能為他們付出一點心力吧?」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