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宮﨑駿獲最佳動畫 「蜘蛛人」認輸不起:獎被偷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11日)舉行,最佳動畫片頒給日本電影《蒼鷺與少年》,與《蒼》共同角逐該獎項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在X上表達不滿,直呼獎被偷了。

《蒼鷺與少年》(左)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獲得最佳動畫。(翻攝自吉卜力官網、索尼提供)

為邁爾斯配音的沙梅克摩爾在X上發文,表示雖然很尊重得獎者,但也坦言自己「輸不起」,「我們沒有輸,《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影響『很多』生命,我們雖然沒有獲得認可,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沙梅克摩爾在X上發文。(翻攝自X)

不少蜘蛛人粉絲也對於沒能獲獎,感到失望,紛紛表示,「蜘蛛人沒有贏?」、「這是年度最好的電影吧」、「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我們的獎被偷走了」。影迷雖然怨聲載道,不過仍對宮﨑駿表示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