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龍女」林襄辣秀腹肌曲線 將迎戰前東家親曝心聲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襄日前轉隊味全龍,今(8)日出席季前發布會活動,穿上新設計的服裝粉嫩登場,與新隊友一起跳應援舞,林襄也說已經和大家打成一片,和她若隱若現的腹肌線條也成為矚目焦點,她則笑說是因為過年期間有練過。

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DragonBeauties小龍女;林襄。(記者陳奕全攝)

林襄今天穿著粉色制服登場,迷你短裙配上短版上衣大秀身材曲線,提到應援舞準備了許久,她也靠著同經紀公司的師妹芷霖很快與小龍女們打成一片,而林襄自加入球隊後,季票一開賣就銷售一空,林襄表示之前沒聽說,因為很認真在準備新的球季;至於開賽後將對上樂天,林襄則說自己已經過了複雜拉扯的階段,會認真與小龍女們準備賽季。

聽聞季票一開賣就銷售一空,林襄表示自己也是現在才知道。(記者陳奕全攝)

隊長小映提到目前春訓一週兩次,時間抓約4~5小時,稱讚林襄很活潑、開朗個性感染隊友們,讓整隊的氣氛更好。小映今年從琪琪身上接下隊長大任,坦言一開始很緊張,「沒想到自己會當隊長,球隊可能是看上我的長處才選上。」

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DragonBeauties小龍女;副隊長霖霖(左起)、隊長小映、林襄。(記者陳奕全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