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逝世! 工作室發聲明「葬禮已辦完」

暢銷日本漫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驚傳逝世。(翻攝自《七龍珠》官方X)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暢銷日本漫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本月初,驚傳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稍早,東映動畫公司與刊登過鳥山明作品的集英社都發文哀悼。他的工作室BIRD STUDIO也發聲明,表示鳥山明的葬禮已由親近的家人舉行完畢。

相關新聞:68歲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 《七龍珠》動畫製作公司發文哀悼

鳥山明堪稱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日本漫畫家,其工作室在聲明稱,鳥山明熱心投入許多工作,且有許多事情尚未完成,遺憾他已離開人世。他的喪禮已由親近的家人舉行完畢,並依照他生前尋求寧靜的意願,謝絕弔唁、奠儀、供品、獻花,也懇請媒體不要採訪其家人。

至於,鳥山明的告別式時間,其工作室指出待確定之後,會再向外界公布,由衷希望大家持續喜愛鳥山明獨特的作品世界,也深深感謝外界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