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冠廷砸2500萬買台北市中古屋!預告育兒「停工半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今出席伊甸基金會「早療30 Say Hi!加點愛」公益活動,老婆孫可芳預產期在4月,他為了將出生的兒子「小太陽」把人生進度提前許多,像是近日砸了超過2500萬,買了台北市20多坪、近40年中古屋,房貸一個月超過6萬。

如今新窩正在裝潢中,他感慨:「大學以來都是租房子,以前經濟拮据,只能對理想生活有妥協,後來開始看房,看房子本身不是容易的事,理想很滿、口袋空。」他強調演員並不是很賺錢的工作,仍需要家人幫忙頭期款部分。

劉冠廷出席伊甸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他週末到香港出席亞洲電影獎頒獎典禮之後,將暫停工作,專心陪產和育嬰生活。他說大家一知道孫可芳懷孕,就告誡他們夫妻加速找保母的進度,但劉冠廷有自己想法,打算夫妻倆初期都自行照顧小孩,他笑說:「我有點叛逆,想要自己先照顧3個月,若真的很累,我就跟大家認錯,開始找保母。」

他為了家庭,推掉許多劇本、活動,苦笑稱「不敢算推掉多少機會」,預計停工超過半年,但賺回跟小孩親密相處的機會很值得,還接著表示:「夫妻倆2個人只能1人復出的話,我希望她(孫可芳)先,因為她懷孕真的很辛苦。」

他細數自己看到孫可芳懷孕的難受,讓他看了好生焦慮,像是孫可芳半夜睡到一半腳抽筋,或是半夜他發現孫可芳不在床上,「原來是她坐在客廳,因為寶寶在踢很難受。」而未出生的兒子因為重量太重,醫生建議剖腹產,他希望能進產房陪產。

此外,劉冠廷提到自己看見慢飛天使及家長臉上滿足的笑容,特別有感觸。他表示自己也正在經歷一個生命的誕生,很能體會當父母的心情,知道孩子長大的路是非常漫長,且充滿挑戰,這對早療家庭來說,更是辛苦艱難,因此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站出來陪伴慢飛家庭走過早療的漫漫長路。

伊甸推動「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每年服務超過2萬名發展遲緩兒,秉持「用愛陪伴一個孩子,守護一整個家,打造共融友善環境」理念,不僅幫助慢飛天使探索學習,更是慢飛天使家庭的最大後援。伊甸「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詳情請上官網www.eden.org.tw,或洽捐款專線0800-025-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