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悲慟送別愛犬!遭指「忽略毛孩健康1年」難過痛斥

陸元琪愛犬抱抱去世。(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陸元琪近日痛失愛犬「抱抱」,她強忍心痛,堅強地向粉絲分享送離抱抱的經過,後來有網友私訊,早在一年多前的直播就一直聽到抱抱喘得很厲害,認為她疏忽毛孩健康,對此,陸元琪無奈吐心聲。

陸元琪還原聊天經過,提到日前有網友留言「抱抱喘了一年多,早該到大醫院檢查,直播上建議您,您說您不相信大醫院…..」她見狀後希望對方不要亂猜疑,「抱抱並沒有喘了一年多,請不要亂猜測,也都有帶愛犬去檢查…不知道的事請不要來徒增我跟孩子們的傷悲…」不過網友仍堅持己見,還說早在直播就聽到狗狗的喘息。

陸元琪遭無端指控忽略毛孩健康感到無奈。(翻攝自臉書)

陸元琪對此不解,「抱抱的離世,我跟孩子們都措手不及,抱抱在世時,祂只要有一點點一咪咪不舒服,我都立刻帶她去醫院。」認為網友口中的「喘」可能是愛犬興奮或跑步發出的聲音,否則她和孩子們應該早就察覺有異,也歡迎網友翻閱過去影片查證。

她認為這樣「正義魔人」的舉動,是在加重別人的自責跟傷悲,「我相信我沒有對不起抱抱,對她的照顧已是無微不至,再忙,我都把祂的安排放在最前面。」她也希望網友不要善用網路便利就隨意評斷,僅僅隔著螢幕去腦補別人的家務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