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頂流大明星「福寶」下月返中 粉絲排隊6小時說掰掰

在韓誕生的福寶有著聰慧的腦袋和美麗的容貌。(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在全球各地都有粉絲的貓熊「福寶」,因為已經年滿4歲,下月3日將被送回中國找男朋友,並背上繁衍後代的任務。今(3)是福寶在京畿道龍仁愛寶樂園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許多粉絲捨不得,紛紛在愛寶樂園一圈又一圈地重覆排隊,珍惜多看福寶一演的機會。

福寶是首隻在韓以自然繁育方式誕生的貓熊,在飼養員「姜爺爺」姜哲元、「宋爺爺」宋永寬的悉心照料下,聰明又淘氣,在網路上被稱為「財閥家的小公主」。依據租借規定,海外出生的貓熊必須在4歲時被送回中國,所以接下來服寶將面對隔離檢疫1個月的準備。而福寶的爸爸「樂寶(圓欣)」、媽媽「愛寶(華妮)」還有一對雙胞胎妹妹「睿寶」、「輝寶」將繼續在韓生活。

福寶常會作出一些讓人覺得特別可愛的動作。(歐新社)

福寶誕生時正值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姜爺爺和宋爺爺擔心小福寶不受重視,特別用拍攝影片方式積極讓福寶成為網紅,爺爺們原本的用意就是在福寶長到4歲時能成為世界大明星,這樣就算返回中國,兩位爺爺不能親自照料,也會有很多粉絲因為愛護福寶,讓這隻明星熊貓能得到更多、更好的照顧。

愛寶樂園表示,從福寶2021年1月亮相到今年2月為止,貓熊樂園訪客高達540萬人,周邊產品銷量也達到270萬件。愛寶樂園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人數也達127萬人,姜爺爺和宋爺爺也把紀錄福寶生長的紀錄出版了3本書,粉絲及愛寶樂園則替福寶打造了3首歌曲。

福寶在韓國最後公開亮相的幾天剛好碰上連假,樂園早上10點多開門,6點就有很多人排隊等著進樂園。愛寶樂園貓熊館限制每人只能看貓熊5分鐘,但很多粉絲排了6個多小時長隊,救為了跟福寶說再見。

福寶3歲生日的時候,姜爺爺和宋爺爺替她作了超級大蛋糕。(歐新社)

福寶在南韓最後公開亮相剛好碰上連假,樂園早上10時才開門,6時許門口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雖然限制只能看5分鐘,但不少粉絲排了6個多小時的長隊,也要跟福寶說再見。

韓國方面為了在移送過程中盡量減少福寶的壓力,特製帶有透氣孔的透明強化壓克力籠,並出動「無震動卡車」運送服寶到仁川機場。從出生就陪著福寶的姜爺爺也會親自陪福寶回中國,專機上還會有即時監測福寶健康狀況的獸醫等隨行人員。福寶除了獨佔包機貨艙之外,貨艙上也會進行溫度控制,確保飛行舒適度。

在福寶回國前,姜、宋兩位爺爺作了很多禮物送給福寶,也再三叮嚀回到中國也要健康的活著,兩位爺爺常常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讓很多姨姨看了也跟著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