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柬國服刑 深夜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

「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到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綁架毒打影片,遭當地法院裁定犯了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翻攝自「柬中時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到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綁架毒打影片,遭當地法院裁定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外傳2人已入監服刑中。

詭異的是,2日晚間「晚安小雞」官方帳號無預警突發聲明,澄清沒有授權非官方肖像權供營利行為,譴責有心人士惡意引用,聲稱日後一旦發現,將採取法律行動。

「晚安小雞」官方LINE帳號,2日晚間發布聲明,內容如下:「晚安小雞官方在此澄清『絕對沒有授權』任何非官方的肖像權、或其他營利行為 包括商品、食品、line貼圖、保健食品、生活用品…等,一旦發現會直接採取法律行動,切勿以身試法。若有發現有人使用晚安小雞來營利或非官方販售之產品,請直接跟官方LINE舉報。」「晚安小雞」聲明最後更附上官方LINE帳號以及反詐騙專線。

外傳柬埔寨監獄生活條件不佳,惡劣程度全球名列前茅,近日當地台商透露小道消息,稱2人被關在30坪左右、擠幾近百人監獄舍房,且百人共用沒水沖的馬桶,甚至一天一餐只能吃木薯加昆蟲,情況十分惡劣。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根據柬國台商小道消息,「小雞跟阿鬧關在30坪左右但擠幾近百人的監獄舍房,而且150人共用一個沒水沖的馬桶,白天溫度高達35度,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因舍房太過擁擠,所以只能坐著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