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復出傳4月澳門辦見面會 VIP票價曝光

網路瘋傳炎亞綸將在4月20日於澳門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去年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原本被限制出境,但在上個月23日解除,上月28日被發現人在日本參加新能源展,最新活動也曝光。

炎亞綸在台灣受限演藝發展,外傳他下一步將展開海外布局,第一站就是離台灣很近的澳門,網路2日瘋傳炎亞綸將在4月20日於澳門舉辦粉絲見面會,知情者透露見面會最貴VIP套票人民幣3000元(約台幣13400元),目前已被搶購一空。
據了解,炎亞綸澳門見面會尚未官宣,不過粉絲已在網路呼朋引伴,有人更搜出門票共分4種價格,其中最貴VIP限量20張,除了可以參加活動,還可以觀看炎亞綸彩排、擊掌、讓藝人簽票、一對一合照,福利很多,也看得出炎亞綸在海外依舊擁有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