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刪減版吸2億票房!中國網友想翻牆看完整版

阮經天在《周處除三害》從頭殺到尾,堪稱是行走兇器。(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去年台灣上映後,被認為是阮經天近年的顛峰之作,好口碑也傳到了中國。該片在昨天(1日)於中國上映叫好又叫座,今天(2日)官方微博公布,累積票房突破5000萬人民幣(約台幣2億),海放台灣的近4700萬票房,成績相當驚人,被看好票房上看3.59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官方微博宣布票房突破5000萬人民幣。(翻攝自微博)

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該片在去年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阮經天更獲得影帝提名,最後該片抱走了最佳動作設計。該片在台灣Netflix上架之時,也在中國上映,不過據觀眾透露,中國上映的是刪減版,雖然劇情上並沒有更動,不過像是原版當中,阮經天飾演的陳桂林在新心靈舍中大開殺戒的畫面,似乎都做了些許調整。

事實上,《周處除三害》在台灣被列為輔15級,而中國並沒有電影分級制度,不少中國網友也推測,或許是因為畫面太過血腥殺戮,可能導致影迷身體不適,才做出替換畫面或者是刪減的動作。

中國網友透露,《周處除三害》中的新心靈舍戲份與完整版有出入。(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儘管如此,未能欣賞到精彩完整版的畫面,讓不少中國影迷大嘆可惜,無奈稱只能看到「閹割版」,甚至網路上跪求完整版的聲浪不斷,「刪減片段」更是在微博上瘋傳,還有不少網友表示「我要翻牆去看Netflix」,畢竟《周處除三害》已在台灣Netflix上架。隨著電影上架串流平台,台灣網友對於《周處除三害》的討論度也是居高不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