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2小時收費竟高達9400元!胡文英傻問警察:怎麼辦?

胡文英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女星胡文英身材、臉蛋保養得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昨(1日)晚開車去運動,沒想到停車2小時的費用,竟高達9400元,讓她傻眼向警方求助。

胡文英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開車前往健身房運動,進停車場時,沒注意停到的不是停車格的位置,被一名女子舉發報警,但因為運動完後在洗澡,沒接到警方電話,後來去牽車時,對方氣急敗壞地對她大喊「你終於出現了,等你很久了」。

胡文英健身維持身材。(翻攝自臉書)

原來是胡文英的車停在該女生的車前,讓她的車子無法開出,已經1個多小時並報警,胡文英透露,對方一直嚷嚷著這段時間「已損失巨額金錢」,讓她心想,「晚上10點多出門,居然可以獲得巨額的金錢」,面對女子一連串發飆辱罵超過10分鐘,她也只能不斷道歉,「我只能用愧疚的眼神看著她,默默無語,也極度懷疑人類的聲音,怎麼可以飆到這麼高,真替她喉嚨擔心」。

胡文英停車2小時,費用竟高達9400元。(翻攝自臉書)

胡文英無奈坦言,自己並沒有注意到那不是停車格,不過更令胡文英傻眼的是,準備要離開繳費時,費用竟高達9400元,「上面寫我2/10入場停車,怎麼會這樣?我今晚才停車的,我立馬打電話跟警察說先讓我出停車場,問警察9400費用怎麼辦?警察說他也不知道」,如此荒唐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讓胡文英感到相當傻眼。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