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台灣運勢曝!命理師沈嶸點出「發財夢」關鍵

命理師沈嶸預測台灣今年是「衝突糾紛之年」。(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通靈預測2024青龍年台灣運勢,發現今年是「衝突糾紛之年」,台灣與中國的兩岸局勢更為緊張,尤其是下半年衝突會明顯升高,今年2月中國越界快艇在金門翻覆釀漁民2死事故,不斷擴大挑動兩岸敏感神經對上兩岸敵對意識在今年會變得更強,必須謹慎處理避免擦槍走火。在政治上,沈嶸表示台灣第三勢力興起,台灣人逐漸傾向支持第三大勢力,中和長期「非藍即綠」的現象,政界會有更多聲音出現。

民生方面,基礎原物料仍會持續大漲,生活成本更高,人民普遍較為辛苦;去年疲軟的房市有望小幅回升,整體看來房價不會下跌;黃金在今年將持續飆漲,建議有餘力的人不妨趕快購入。今年仍是新興產業的天下,想要賺錢必須結合網路社群或虛擬科技操作,若一般人想要發財,沈嶸表示今年業界看重的是「實力」而不是資歷,建議一定要培養專業,並且在心態上不可挑三揀四,必要的時候甚至要放下身段,大錢小錢都要賺,在產品上一定要「美」,包含長相美、賣相美、設計美,最後則是要懂得「做人」,人緣好的人今年最吃香,靠人脈就可得到賺錢機會。

健康方面,今年不利肺,肺部疾病多,容易有肺炎、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平時要留意肺部健康。至於坊間流傳今年是「無春年」所以不可結婚,沈嶸表示並非不能結婚,但確實今年婚姻不旺、不利感情,要小心家庭失和、爭吵分離,若彼此意見不同,建議一定要心平氣和、以和為貴,才能避免運勢走下坡。

沈嶸(中)每月捐十萬,2月份捐贈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由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3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隸屬「士林靈糧堂」的「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資助『高關懷家庭—好土計畫』 (孩子們的課後照顧與培力),幫助花蓮鳳林、台北士林、北投的陪讀班,提供孩子們免費課後陪讀、兒童品格教育、才藝學習與團康活動等,同時加碼贈送仁親社區關懷協會「魔法羊乳皂100個」「魔法面紙100份」「魔法面膜100份」,總物資捐贈累計1924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沈嶸(前排右二)每月捐十萬,2月份捐贈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