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襄師妹雅涵不跳槽當小龍女 「堅持留樂天」原因曝光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林襄日前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陣容,掀起啦啦隊迷關注,而與她過去同為樂天女孩、也是同家經紀公司的師妹雅涵,今出席《炸裂吧!女孩》總決賽前記者會時,表示目前不會跟隨林襄一起跳槽,因為自己在樂天有很好的姊妹,會相當不捨,加上自己有跟樂天續緣,所以暫時還會留下。

《炸裂吧!女孩》藍隊為總冠軍賽打通筋絡做特訓,謝予容(左起)、張雅涵、關詩敏、邱子芯、林襄。(記者胡舜翔攝)

《炸裂吧!女孩》藍隊為總冠軍賽打通筋絡做特訓,張雅涵。(記者胡舜翔攝)

《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容容、雅涵、關詩敏、邱子芯和林襄稍早為了總決賽前接受訪問,雅涵表示因為大家白天的練舞時間都喬不攏,所以統一從晚上十點練到隔天凌晨兩點,還自爆因為不敢缺席,放棄原本為期7天的挪威旅遊,笑說已經把10萬元丟水溝。

《炸裂吧!女孩》藍隊為總冠軍賽打通筋絡做特訓,林襄剛做完臉不能見光。(記者胡舜翔攝)

擔任隊長的關詩敏本身就是歌手,歌唱實力沒話講,不過前陣子團員們一同合唱高難度經典歌曲《千年之戀》遭網友批評「大翻車」、實力無法支持該曲等,她澄清因為錄影現場和練習時的感覺有差,例如耳機、舞台和其他設備等,難免讓團員們難以適應,也認為自己在現場聽,其實沒有像網友所說的那麼差;邱子芯則說若有重新選歌的機會,仍然會選這首,只是在分配、練習上會再更加用心;林襄也說屆時會在總決賽上「雪恥」,同時反省下次在表演上會適當「藏拙」,對整體的表演比較好。

《炸裂吧!女孩》藍隊為總冠軍賽打通筋絡做特訓,張雅涵。(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