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冠智曾斜槓賣保險 公開超驚人業績

黃冠智(右起)、曹佑寧在《華麗計程車行》飾演郭子乾的兒子。(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曹佑寧在八大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挑戰講台語,他透露國、台語的台詞切換時沒有遇到問題,反而整段講台語台詞時,「有幾次因為發音不是這麼準確,糾正後就一直卡詞,轉換不過去。」

黃冠智(中)在《華麗計程車行》有精彩演出。(八大電視提供)

曹佑寧表示,當初接下演出,一個是他對嘉義本身的情感深厚,第二個是想透過這次的拍攝,來精進自己的台語,也想挑戰看看用台語拍戲。劇中飾演曹佑寧弟弟的黃冠智說,曹佑寧私下傳LINE,會用台語語音和他對話,兩人互相幫忙練習,很佩服對方在這方面非常認真。

曹佑寧在《華麗計程車行》挑戰說台語,一度卡詞。(八大電視提供)

曹佑寧、黃冠智首次合作,黃冠智回憶兩人第一次見面是用視訊,第二次就在劇組,當時是拍攝兄弟感情很好的戲,坦言初次合作會有一些磨合期,黃冠智說:「拍攝空檔,現場道具有棒球、手套,我們兩個就會互傳接球,邊丟球邊聊天,培養感情。」

到了最後一天拍攝,兩人坐在窗檯談心,已像親兄弟一樣,對話自然又真實,連導演都覺得他們兄弟的互動很棒。黃冠智有句對哥哥講的台詞「反正不管怎麼樣,有我在。」這句話讓曹佑寧印象深刻,因為「覺得會有點羞愧,明明自己是哥哥,卻沒有哥哥的擔當,要弟弟扛,但同時間也覺得弟弟很溫暖。」

另外,飾演曹佑寧女友的程予希,曝光的片段中有女方主動獻吻橋段,談到這場吻戲,曹佑寧回應角色的心情,「其實很開心,同時也覺得對不起,因為自己家裡的事情,沒有辦法一起去實踐兩人說好的夢想及約定,而女友選擇一起面對,心裡會覺得眼前的女人格外動人,以及非娶不可。」戲裡與程予希分享人生規劃,戲外的曹佑寧不否認和另一伴也是會討論,「但是不會一定要照著規劃走,照著規劃走就會少了一點驚喜,反而是遇到什麼,就一起坦然面對。」

程予希(左)在《華麗計程車行》主動獻吻曹佑寧。(八大電視提供)

程予希(左)、曹佑寧在《華麗計程車行》從情侶演到夫妻。(八大電視提供)

曹佑寧、黃冠智劇中對於父、母親郭子乾、楊麗音經營的車行,一直沒有興趣接手繼承,黃冠智本身也有類似的經歷,他說家人是做保險業,「母親一開始希望我能繼承她做保險這一塊,疫情期間沒有工作,我就跟著媽媽的朋友,做了半年的保險業務員,甚至也考到業務員的證照,但一張保單都沒賣出去。」

黃冠智(中)在《華麗計程車行》飾演郭子乾(右)、楊麗音(左)的小兒子。(八大電視提供)

黃冠智坦言,因為保險工作不是他的興趣,所以就果斷不繼續做下去。其實他飾演的角色跟他本人有蠻多共同點,例如他本身也是嘉義人、也喜歡周星馳,個性上對家人的愛,不輕易表現出來,雖然外表看似唱反調,但內心都很愛家人,這幾點的人物設定都跟他本人很像。《華麗計程車行》每週六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