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篠崎泫人身安全受威脅!深夜崩潰發文拜託給點空間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與台日混血女星「小7」篠崎泫傳出緋聞,Toyz不只出現在小7香閨,兩人還一同在紫南宮被捕捉,不過兩人雙雙否認,篠崎泫也為此遭到跟蹤,昨深夜再度發文,希望外界給她安全的私人空間。

篠崎泫近期被外界關注。(翻攝自臉書)

篠崎泫昨在社群上透露近期被有心人士跟蹤,表示自己出道多年,可以接受被罵、被抹黑,這些都無所謂,但仍希望仍保有最基本的人身安全,無奈寫下:「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的 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

篠崎泫表達訴求。(翻攝自Threads)

篠崎泫透露自己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更說自己能活著已經是萬幸了,讓人難以想像她過去究竟經歷了甚麼,並拜託各界別再為她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