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山大佛萬丈光芒! 浩子元宵夜搞笑猜燈謎

今年彰化月影燈季最大賣點大佛光雕展,燈光結合音樂,讓入夜後大佛綻放光芒,大佛發出祥光,民眾親身感受佛光普照,充滿正能量。(縣府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長達65天的「2024彰化月影燈季」將於3月3日閉幕,這項盛典自去年12月30日開燈至今,吸引近160萬名遊客前來感受八卦山大佛發出的祥光瑞兆,隨著活動進尾聲,縣府接續1月20日的「歡樂放寒假」、2月14日的「浪漫情人節」後,將於這周六(24日)元宵節晚間,在大佛風景區的卦山村,舉辦「歡樂慶元宵」系列活動之三,為燈季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4彰化月影燈季系列活動之3的「歡樂慶元宵」,將於2月24日晚上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卦山村舉辦猜燈謎活動,藝人浩子將到場與民同樂。(圖縣府提供)

活動2月24日當天傍晚5點30分將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旅客服務中心,發放限量2000個超高人氣的多多龍小提燈,緊接於5點45分開始舉辦猜燈謎活動。

彰化出生的藝人浩子也將到場與民同樂,發揮其逗趣詼諧的主持功力,透過80個有趣的燈謎,深入科普彰化的豐富文化。答對題目的參與者,不僅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多多龍手提袋,還可能贏得縣長王惠美特別加碼的藍色或粉紅色限定版多多龍小提燈。此外,現場還設有趣味套圈圈遊戲,成功者即可獲得1份免費的雞蛋糕,歡迎民眾當「彰化通」來挑戰,共享元宵佳節的樂趣。

「2024彰化月影燈季」將於3月3日閉幕,今年大佛的光雕秀展,大佛夜間發出的祥光瑞兆,吸引上百萬遊客觀賞。(縣府提供)

此外,「2024彰化月影燈季」及「員林燈會」活動將於3月3日落幕,而在溪州公園的「2024花在彰化」活動在元宵節隔天2月25日結束。縣府提醒尚未參加集章抽大獎的民眾,可得把握最後機會。只需在三大活動地點之任兩處掃描指定QRcode,即可參與抽獎。獎品包括iPhone 15、iPad等豪禮,以及特別加碼的500個粉紅限定版多多龍小提燈。更多活動資訊,可從「愛玩彰化」Facebook頁面或月影燈季活動官網查詢。

2024彰化月影燈季活動,縣府接續1月20日的「歡樂放寒假」、2月14日的「浪漫情人節」後,將於2月24日元宵節晚間,在大佛風景區的卦山村,舉辦「歡樂慶元宵」系列活動之三,為燈季畫下完美句點。 (記者張聰秋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