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采蘋指Joeman東京買房像買泰山蘆洲 發文引議揭背後原因

百萬網紅「Joeman」近日宣布在日本東京買下「全新透天房」,引發外界熱議。(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近日宣布在日本東京買下「全新透天房」,引發外界熱議,「財經網美」胡采蘋昨發文稱,「Joeman」買的地段相當於泰山蘆洲,並指「旗竿地的通道太費錢,投資不行」,說法引發議論,昨晚她則再度發文強調,沒有覺得泰山蘆洲不行,「我向來都主張去買城市周邊還沒漲起來的地塊」。

針對「Joeman」在東京買房,胡采蘋昨上午發文稱,「九妹買的地段是泰山蘆洲,旗竿地的通道太費錢,投資不行,做民宿倒是很聰明。」這項說法引發網路討論,Joeman對此也留言表示,「我的民宿熱點應該過了,現在要蹭應該是聊酒店對決。」後續胡采蘋則再度發文強調「我沒有覺得泰山蘆洲不行,事實上看過我影片的人都知道,我向來都主張去買城市周邊還沒漲起來的地塊,尤其是年輕父母多小嬰兒多的地方」。

胡采蘋指出,房子是30年的長週期產品,你覺得今天很貴的地方,恰巧就是漲不動的地方,而且很可能在50年後房價衰退。她表示一兩百年前台北市黃金地段是迪化街,但這種長週期產品會隨時光貶值,並指「40年前根本沒有信義區」。

胡采蘋也分享「我家這邊就是台北市淹水的時候儲水排水拯救市中心的沼澤地帶,像我爸媽這種當時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只買得起這種地方」、「這種窮人父母越多,生的孩子越多,這個地方會開始有小學有國中,設公車站、開醫院開百貨店設捷運站」、「我就是信義國中前幾屆的畢業生,我們同學家的土地被建商收購蓋豪宅,分到兩戶以後因為薪水根本交不起管理費而賣掉其中一戶,我才知道豪宅管理費夭壽貴」。

胡采蘋也指出「30年前的農田,就是30年後的市中心,你有權利要求居住正義,但你也可以去找30年後的發財地」,並分享她的小弟離開台大醫院以後,去了一個讓家人都很驚奇的偏遠地區做小兒科診所,「因為台北市中心沒小孩,新手父母買不起,小兒科會倒閉」、「但我小弟買了兩個當時價格affordable 的電梯房子,一棟給我爸媽住,現在又開交流道又開捷運站又開新醫院,房價漲到不行,我完全看到我小時候的信義區」。

胡采蘋也強調「現在的低價區才是以後的黃金區,現在你不想買的地方將來都是飛天區,泰山蘆洲才會漲,我是怎樣也不會買一坪百萬的房,這是胡爸爸胡媽媽胡小弟教我的事,分享給大家不用謝」。

在發文底下也有網友留言「我們永春的房子蓋好時,信義計畫區還是荒涼一片」、「當年土城的新建公寓買一間還不到一百萬,現在中古的都已經漲到快一千萬了」、「蘆洲十幾年的電梯大樓一坪至少四十萬起跳,已經不是低價區了」、「請不要再推蘆洲了,早高峰與下班時間的捷運已經很難擠進去了」、「學區也是會隨著人口遷移而改變的, 看看 15年前的竹北 , 10年前的林口....」、「我讀大學時的新莊和現在的新莊完全是二個世界」、「13年前來看被朋友嫌棄的三峽北大區域,現在幾乎快x2.5倍」。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