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黃色小鴨!華莎、BoA日韓大咖都要到高雄 想逛瑞豐夜市

華莎將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演出,透露想逛瑞豐夜市。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黃色小鴨在高雄引起熱潮,帶動高雄觀光,不少藝人也曾去和黃色小鴨拍照。不只黃色小鴨吸引人,3月下旬登場的「「7-ELEVEN 高雄櫻花季」音樂活動,一口氣邀得8組日韓人氣歌手或團體,勢必會吸引粉絲南下追星。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4組知名韓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以及4組知名日星: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參與演出,風格不同,各有支持者,讓這次的音樂活動更受矚目。

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期待有機會逛高雄景點。(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南韓知名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將於3月22日登場,她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出:「當我經過一場精彩的演出時,從這種演出而得到的能量會伴隨我好幾個月,我想在高雄的演出也會是那樣的一天。」並表示想去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逛逛,希望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甜點。

去年底剛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獎的新生代女團FRUITS ZIPPER,會在3月23演出,櫻井優衣笑說:「這次的音樂節名稱叫做高雄櫻花季,我的名字的櫻字在裡面,覺得很有緣。」其他成員也紛紛表示想要品嚐珍珠奶茶、蛋餅以及高雄知名的「老江紅茶牛奶」,甚至還想去蓮池潭參觀龍虎塔。

BoA將首次到高雄演出,也想逛夜市吃美食。(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韓流天后BoA會擔任3月23日的壓軸演出,這將是她第一次到高雄,「雖然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但很想快點跟大家見面。」而BoA也表示想去夜市逛逛、吃美食,笑說:「聽朋友說有很多有名又好吃的美食,有機會的話想嚐嚐看各種美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