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格羅比選錯場?全美觀眾票選獎《芭比》摘6獎成大贏家

瑪格羅比人在英國奧斯卡,不過《Barbie芭比》卻在全美觀眾票選獎上大有斬獲。(歐新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瑪格羅比主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各大國際獎項上失利,不過與英國奧斯卡同一時間舉行的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這個透過人氣票選開出的獎項,《Barbie芭比》一舉獲得6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包括年度電影、年度喜劇電影、年度合作歌曲,以及年度女影星瑪格羅比、年度男影星萊恩葛斯林等等。

全美觀眾票選獎由「尚氣」劉思慕主持。(法新社)

可惜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都在英國奧斯卡,僅有女配角亞美莉加佛瑞拉親自領取年度電影演出獎,亞美莉加佛瑞拉感謝大家投票支持《Barbie芭比》,並稱多虧了影迷,才在世界各地掀起現象級的《Barbie芭比》風潮。

亞美莉加佛瑞領取年度電影演出獎,感謝瑪格羅比以及導演葛莉塔潔薇。(路透)

全美觀眾票選獎由「尚氣」劉思慕主持,葛萊美小天后怪奇比莉以跨界演出的劇集《蜂群》獲得年度電視演出,而年度科幻、奇幻作品頒給了漫威影集《洛基》,由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代表上台領獎。值得注意的是,因事故命危的「鷹眼」傑瑞米雷納竟驚喜出現在頒獎典禮上,受到全場熱烈歡呼,他也激動地說:「不得不說,回來真好。」

漫威影集《洛基》,由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代表上台領獎。(路透)

怪奇比莉跨界演出劇集《蜂群》,也使她獲得全美觀眾票選獎的肯定。(路透)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則拿下年度女歌手、流行歌手、年度社群名人、年度巡迴演唱會等獎項,她的男友NFL美式足球選手崔維斯凱爾西也得到年度運動員,雙雙受到美國民眾青睞。另外韓流持續在美國發威,目前正在服兵役的BTS防彈少年團的柾國獲得年度男歌手,JYP旗下男團Stray Kids也奪下年度團體、重唱獎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