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爭議 苦苓酸謝國樑收多少好處?

基隆東岸停車場商場爭議延燒,NET業者17日登報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道歉。(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基隆市府1日對基隆NET商場夜襲,業者到法院告市府強盜,17日更在各報頭版刊登廣告,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向台灣人民道歉。對此,律師林智群認同NET主張,「私有財產權的保護,是民主法治國家很核心的一部分,不容許爭議一方在判決還沒出來之前,私自採取暴力手段處理,不然就會變成弱肉強食的社會。」

知名作家苦苓也在個人臉書表態,指稱以前看Gogoro事件,以為基隆市政府是詐騙集團,「現在看NET事件才知道:原來也是強盜集團?真懷疑『謝世謝衆』市長到底是收了人家多少好處,需要這樣迫不及待破門而入?」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受訪時表示,願釋出善意和NET協調有沒有和解空間。(記者盧賢秀攝)

而林智群無奈表示,如果政府可以不經法院判決,就奪走人民私產,那還有誰敢在台灣置產或投資?除了那些有關係的廠商之外,誰敢跟政府合作,「你基隆市政府一聲令下,說奪走就奪走,大家看了會怕啊!」

林智群進一步指出,NET這麼大的公司,你謝國樑都可以這樣搞,還有誰你不敢弄的?更補充說明,市政府就是一輛公車,有好的駕駛,就會開得很順,「駕駛不遵守交通規則亂開,就是會翻車發生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