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緊牽「新歡」被拍 對象是27歲星二代

趙詠華獻唱代表作《最浪漫的事》。(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在精彩的大合唱結束後,14位歌手輪番上陣演唱各自的代表作,掀起粉絲滿滿回憶。

演唱會由民歌天后鄭怡打頭陣,選唱《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想飛》;周治平帶來《青梅竹馬》,唱功寶刀未老,歌詞「做過的夢,唱過的歌,愛過的人,留在漫漫歲月不能再續」,呼應即將落幕的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令人不捨。

趙詠華與施孝榮27歲的帥兒施少庸合作。(寬宏藝術提供)

56歲的趙詠華則帶來催淚情歌《至少還有你》,接著成名曲《最浪漫的事》,驚喜的是,她的緋聞男友林俊逸沒有現身,演唱會由施孝榮27歲的帥兒施少庸為她伴奏。在趙詠華唱完歌後,她大方牽著施少庸的手離開舞台,現場飄起粉紅泡泡。

玉女歌手周子寒先是演唱成名曲《吻和淚》,闡述女子在愛情中受盡的委屈與傷痕,另首《海裡來的沙》在周子寒的詮釋下,唱進了每位曾為愛所苦的歌迷心中,雖是第一次演唱,仍讓觀眾相當驚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