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砸1500萬買東京透天厝!晨灰開箱列「5缺點」 退房不忘留驚喜

晨灰入住東京透天厝曝心得。(翻攝自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翁雋明日前發影片表示,自己花費日幣6500萬(約新台幣1500萬元),購買日本東京全新的透天厝,且能將晴空塔盡收眼底,網紅好友晨灰也搶先入住,除了誇讚環境,他也列出「5缺點」還原入住體驗。

晨灰搶先入住透天厝,大讚所有家具不只用的都是全新高級品,最驚豔的莫過於在露天陽台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晴空塔夜景,但也列出缺點:「隔音不好」、「樓梯陡、不方便提行李」、「廁所空間小」、「浴缸淺」、「洗澡一定要去1樓洗。」

Joeman置入房產可一覽晴空塔美景。(翻攝自YT)

晨灰入住時,Joeman並沒有同行,身為好友的他也在客廳留下驚喜,在牆上貼出多張合照,「我知道你這陣子都不好過,但不管怎樣我都在,你需要我只要一句話,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之後Joeman和阿滴前往東京看見驚喜後也說:「這麼美的客廳被你貼成這樣…好啦有點感動。」

Joeman看到晨灰留下驚喜感到暖心。(翻攝自Y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