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自爆富商男友打人 私闖住宅偷東西根本人渣

林千又表示自己過得並不如外界想像得美好。(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林千又與賴姓富商人夫3年情變,賴姓富商去年辦好離婚手續,原以為兩人終於可以正式公開交往,今(16)日林千又在社群限時動態連發多篇文章,看出她為了男友低調生活,卻經常被嫌,如今更自爆遭毆,以致她分手逃到美國。但賴姓富商追到美國,除了毆打之外,還闖入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目前已報警處理。

林千又自曝遭毆打。(翻攝自IG)

林千又表示自己去被打之後就和賴姓富商分手,逃到美國,後來男友答應不再動手,心軟的她就和男友復合,對方卻再度動手,闖進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林千又黯然傷神透露「這幾年過得並非想像中美好。

【林千又限動發文內容】

★每個人都有前男友,我跟前男友發生什麼事到底關你什麼事?我跟你在一起三年,我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嗎?我有劈腿嗎?你沒有前女友沒有前妻嗎?你去找個處女就沒有這些問題。

★我閉上眼睛,眼淚就不停的流,為什麼我已經乖到這樣還是要被一直誤會。喝醉就可以打人嗎?醒來說對不起就可以沒事嗎?那我到底算什麼?

★會打人的男人真的可以下地獄   

★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闖入她家,偷走所有包包。(翻攝自IG)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