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德「偶爾會更新一下」 狂吸26.3萬粉絲追蹤

德德開通IG發文僅兩篇,已吸引26.3萬名粉絲追隨。(翻攝自德德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16)日是開學日,民進黨籍前立委鄭運鵬17歲兒子「德德」,因陪爸爸掃街而爆紅,高顏值甚至紅到南韓受封「台版車銀優」,仍是學生的他昨發文透露:「開學之後要專心上課唸書。」

因為陪爸爸、前立法委員鄭運鵬掃街,讓德德瞬間爆紅。(翻攝自德德IG)

最讓外界嘖嘖稱奇的是,德德目前人氣似乎比老爸鄭運鵬還高,他開設IG第一篇發文在情人節,昨天第二篇貼文至今已吸引26.3萬名粉絲追隨;在自我介紹中,德德還俏皮說:「偶爾會更新一下。」人氣持續加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