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下跪求饒!自導自演「腳本計畫全曝光」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補。(翻攝自《柬中日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直播主「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西港聲稱遭人凌虐、毆打、洗劫現金,當局表示全案為自導自演,並以損害柬埔寨形象將「晚安小雞」及同夥阿鬧逮捕。柬埔寨警方昨(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2人直接在警局下跪道歉,西港省長郭宗朗更出示兩人的拍攝腳本。

郭宗朗15日在記者會上出示拍攝的腳本,表示「晚安小雞」與阿鬧1月就開始策劃來柬埔寨拍片。2月11日,兩人抵達金邊國際機場,隨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多地,「他們原本計劃在一家醫院拍片,但是當抵達這家醫院時,發現與網路上的照片不符,於是放棄計劃。」

「他們繼續前往被廢棄的一家酒店,但也無法拍攝。」郭宗朗表示由於無法在金邊拍片,他們因此前往西港拍攝闖入詐騙園區的造假影片,「來到柬埔寨之前,他們已經寫好腳本了。」郭宗朗在記者會上展示警方查獲的腳本,透露他們按照計劃,原本要從西港前往暹粒,繼續拍攝造假影片。

針對「晚安小雞」和阿鬧的請求,郭宗朗態度堅定表示兩人犯下嚴重錯誤,根據柬埔寨法律規定,他們必須承擔法律責任;郭宗朗表示,兩人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我認為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如果我們原諒他們,那麼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捏造類似假象,抹黑柬埔寨形象。」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