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孫生一年只做兩次! 林襄如何挺過寂寞全說了

孫生(左)和林襄曾交往一年。(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姣好臉蛋和魔鬼身材,不只進軍日本市場,還跨足節目主持,發展相當多元,而她過去曾與「反骨男孩」孫生有過一段情,她近日也在節目上重提往事,透露孫生沒碰她的那年,是如何度過的。

林襄過去曾和孫生有過一段戀情,談到那檔事,兩人一年只發生過兩次,原因是因為孫生認為女友是拿來疼的,做那件事是在玷汙對方。沈玉琳日前也在節目上問她那年是如何度過,林襄也給出解答。

林襄(右1)被追問中間一年私密細節。(翻攝自YT/11點熱吵店)

林襄表示「沒有,就…也沒有(自己來),就是因為我本身也沒有非常重視這件事」,兩人的行房次數甚至比同為孫生前女友的Wendy還要少,林襄過去也曾虧他「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孫生則拍影片回應:「我是最強的,我技術好又大包,女生都是瘋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