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恩妃比基尼上身太辣了!韓媒:性感美爆發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歌手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隊長,舞台魅力絕佳,也有性感好身材,她近日在社群公開一系列度假美照,其中穿上比基尼曬太陽的辣照吸引粉絲目光,韓媒也忍不住轉發報導,直呼「性感美爆發!」

權恩妃近來抽空出國旅遊,穿上泳裝側拍,展現豐滿身材和完美比例,另外還有她在水中悠然自在的影片,看來非常享受;網友說「曲線很犯規」、「游泳技術看來真好」,誇她有女神般的魅力。

權恩妃曬出度假照片,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IG)

權恩妃去年夏天參與WATERBOMB音樂節,收穫「夏日女神」封號,還發行單曲專輯《The Flash》;今年則是擔任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特別MC,接下健康食品代言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