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劉謙春晚魔術穿幫!主持人曝崩潰心聲 抖出央視4字回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灣魔術師劉謙9日時隔5年回歸春晚表演,沒想到卻發生穿幫事件,掀起一陣熱議,之後爆出劉謙表演結束後含淚離去,並稱自己恐無法再參加春晚。而在魔術爆出翻車事件後,主持人尼格買提被網友認為是「穿幫禍首」,對此,尼格買提還曾崩潰直呼「3天沒笑過」,隨後更在微博上發文喊話「央視春晚」,直呼要重播幾次,也引來央視回應。

主持人尼格買提(右)尷尬表情,被網友認為是魔術穿幫的原因之一。(翻攝自微博)

劉謙時隔5年到春晚表演,沒想到在表演第二個魔術時,主持人尼格買提在一旁露出尷尬表情,也疑似是因為這個神色導致魔術翻車,尼格買提事後也表示,是自己沒有照劉謙指示插牌,才會造成出包問題,不過該片段已在網路上瘋傳,昨(13)日尼格買提忍不住發文標註央視藝文、春晚:「麻煩請問一下,大概還要重播幾次?我就問問。」而央視藝文也在留言區回應表示:「再播億遍。」

尼格買提發文標註央視文藝及春晚。(翻攝自微博)

尼格買提也被網友發現,他人已在老家新疆過年,還有網友貼出他春晚當天尷尬的表情圖,反問他:「哥你為什麼不笑啊,是生性就不愛笑嗎?」他則回應稱自己3天沒笑過了,不過該則留言回應也在衝上熱搜榜後,被他火速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