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一瞬間!楊哲「火燒車」差點命喪黃泉 感激關帝爺露面全說了

楊哲車禍後敬業上工,向歌迷報平安。(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楊哲昨天(11)在台南發生火燒車意外,差點命喪黃泉,他緊急踹破擋風玻璃逃生,之後趕赴關廟山西宮演出,西裝外套上仍有血漬,敬業地在舞台上向粉絲報平安,形容真的歷經「生死一瞬間」。

相關新聞:楊哲出事了!大年初二驚爆火燒車 踹破擋風玻璃逃生傷勢曝光 

昨晚包偉銘介紹楊哲出場,特別談到:「人OK,可是錢包、手機、資料全部燒光光了,慶幸人平安就好,一定要熱烈掌聲,歡迎芒果王子楊哲!」

包偉銘(前排右)介紹楊哲(後排左)出場,與唐玲、兒子包庭政玩自拍。(翰森娛樂提供)

楊哲唱完第一首歌後向全場觀眾報平安,他表示:「這次真的是有驚無險,幸好有關帝爺的保佑,讓我平安逃離車禍。」

楊哲回憶,當時發生翻車意外,卡在車上的他突然有個靈感乍現,要他趕快「下車」,於是他開始猛踹擋風玻璃逃生,臉也被刮傷流血。

沒想到楊哲逃出車子後,立刻跑到後車廂拿表演要穿的西裝,結果不到1分鐘後事故車就起火燃燒,把他當場嚇壞了。

龍千玉(左)心疼楊哲發生車禍,提醒他要注意安全。(豪記提供)

楊哲現場報案後,隨後又去治裝,趕至關廟山西宮表演,他有感而發表示:「再差不到1、2分鐘,楊哲就沒辦法來這邊了,謝謝神明有保佑。」同門師姐龍千玉看到楊哲敬業現身也很心疼,提醒他開車千萬要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