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訊)黑道涉入毆陳沂?6小時前就徘徊 明仁會成員列共犯

警方將周姓男子(左二)拘提到案後,今天下午將其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記者陸運鋒攝)

〔記者陸運鋒/台北報導〕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針砭時事、言詞犀利,日前遭到黃姓男子酒後當街揮拳、飛踢;黃男落網辯稱是「認錯人」;檢警追查,發現當時在場勸架的周姓男子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且事發當天早上就開車載著黃男在附近徘徊,拘提到案後移送偵辦。

據了解,周男具竹聯幫明仁會背景,有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前科,當天上午10時許,開車載著有毒品、傷害前科的黃男,到案發地點附近超市吃東西,且下午2時左右將車輛開到案發點前方,期間黃男還下車買飲料,看似就是在等人。

警方調查,陳沂下午4時許步出家門,走在長安東路二段要過馬路時,黃男隨即從下車,走到陳沂身旁後詢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拍照嗎?」,確認身分後立即朝陳揮拳毆打,還飛踢狠踹,而陳跑到中崙消防分隊求救,警方到場後,同車周男也下車制止黃男,之後被警方帶回釐清,同時列為關係人。

據了解,黃男當天酒測值0.21,不至於醉到認不出人,他稱要去找朋友,因酒後看到陳沂,誤認是曾讓自己受傷過的女網友,才會情緒失控打人,但對於要找什麼朋友完全交代不清,因此令警方高度懷疑整起事件不單純。

據指出,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後,將周男列為共犯,昨天晚間8時許,持台北拘票、搜索票,在西門町逛街的周男拘提到案,警詢時,他仍堅當天是載著黃男去找朋友,且當時有上前勸架並非共犯,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而檢警仍持續擴大追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