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中肯建議華航 「收錢要有效率」

以客為尊的華航,今天讓資深媒體人范琪斐跳出來提出建言。(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范琪斐在今(8)日小年夜上午,透過臉書發文誠懇對華航提出建議,她說:「今天寫這個絕對是為了華航好。」

范琪斐透露前兩天到華航網站訂機票,所有資訊都填完了,就是到最後一關要刷卡付費,無論如何刷不過去;她自問是不是信用卡問題?問題是,刷了星宇跟聯合航空都沒有問題。

於是乎,范琪斐換了兩張信用卡,還是刷不過去,接著又用英文網站試試看,結果依然刷不過去;最後,她還是著用手機的app,「一樣刷不過去。」她還請助理試試,結果30多歲的助理一樣刷不過。

范琪斐說,大家可能想問:「為什麼非坐華航不可?」她解釋說,因為紐約、台北直飛,只有華航跟長榮可以坐,「長榮貴很多,所以只剩下華航,但華航這個邏輯實在太奇怪了,什麼都可以沒有效率,收錢怎麼可以沒有效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