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法律系兼包租婆」超狂背景曝光! 嘲諷羅志祥一炮成名

陳沂是法律系政二代。(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陳沂喜歡針砭時事,從政治、經濟到影劇娛樂都能提出一些看法,昨(5)日傍晚一名黃姓男子當街毆打陳沂,造成臉部挫傷。陳沂既非明星也無作品,為何擁有高知名度?除了她本身敢說敢言之外,家庭背景也不簡單,父母都擔任過台北市議員,且自己在日本東京也有房產,來頭可不小。

相關新聞:陳沂當街遭毆  圤智雨稱過往挨揍有4巧合

陳沂是個「政二代」,爸爸、媽媽都曾經擔任過台北市議員。陳沂父親陳俊源是前台北市議員,後因捲入弊案遭判刑;媽媽陳雪芬則是律師出身,亦曾擔任過台北市議員,陳沂在父母離婚後選擇與媽媽一同生活。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菁徽、徐巧芯與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網紅陳沂(圖中)舉行「遏止私刑暴力歪風,守護全民人身安全記者會」,陳沂在記者會中痛哭。(記者王藝菘攝)

「滋事型網紅」陳沂自曝國、高中都以市長獎畢業,大學則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財經法律組)。畢業後陳沂並沒有從事法律相關工作,反而選擇當網紅、主持人,當年她靠砲轟羅志祥嶄露頭角,之後更與吳宗憲、鄭家純、萬昱晴、馮語婷、「鳳梨」吳泓逸、盾牌牙醫史書華都曾在網路槓上。

相關新聞:陳沂死敵「盾牌牙醫史書華」網路發聲  狠酸網路蟑螂自導自演

陳沂修讀法律,因此對法律熟稔,不怕上法庭。幾年前她在日本東京買下房產,租金估計至少新台幣10萬元左右,是個名符其實的「包租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