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小時衝上Netflix台港區第一名!詹子萱《愛愛》激情床戲不害羞:跟帥哥演好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etflix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就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更擠進東南亞4大收視地區排行榜前十名,分別為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越南。

《愛愛內含光》中探討各種不同的感情層面。(Netflix提供)

女主角詹子萱戲裡古靈精怪、活潑性格,受到網友大讚,劇中她和柯震東、禾浩辰等人都有激情床戲,是否擔心觀眾、親友反饋?她反倒笑說朋友們都替她開心,「幾個朋友都會說哇!你跟好幾個帥哥一起演耶好好喔!」

《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就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Netflix提供)

她也不擔心尺度問題,「還蠻緊張又期待觀眾們的反饋,還有朋友說她每天就是這樣用社交軟體,劇裡呈現的就是他們的日常現況,她們覺得很寫實!」

詹子萱(右)和柯震東戲裡從砲友變戀人,過程很波折。(Netflix提供)

詹子萱也分享從備戲到如今開播,一路走來壓力很大,不過第一部主演就能參與到那麼棒的劇集,「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題材,演得也很過癮。那天在記者會分享的時候,看到導演一度哽咽、突然超想哭,當時大家的感情真的都非常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