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Toyz諷「破X伺候乾爹」! 雪碧按鈴提告「沒遞狀」?

雪碧今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Toyz加重誹謗,另對辱罵她的網友截圖蒐證,她說:「一定告到底,一個都別想跑」。(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近來評論Toyz遭超哥毆打事件,提及「嘴那麼臭,被打是應該的。」此言引來Toyz開直播回嗆:「去看完影片好不好?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啦,別出來543啦!」雪碧今(31)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Toyz加重誹謗,另對辱罵她的網友截圖蒐證,她說:「一定告到底,一個都別想跑」。

雪碧今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Toyz加重誹謗,另對辱罵她的網友截圖蒐證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不過,雪碧在北檢按鈴申告處受訪後,法警上前詢問她是否要遞狀?陪同雪碧前來按鈴的女友人表示:「沒有、沒有、沒有,遞狀我們日後補」。雪碧也接著回答法警:「對,我太趕著下去了」;雪碧離開北檢前還向在場記者說,要趕著去工作。

雪碧在北檢按鈴申告處受訪後,表示趕著去工作,日後再來補「遞狀」。(記者錢利忠攝)

雪碧今表示,「我只是根據一個影片(指Toyz被毆打的影片),做出我的公評,有粉絲說他在直播罵我,我感覺他對女性極度的不尊重,罵破X、伺候乾爹,我覺得我是可以受公評的人,大家都可以公評我,但是不要講到污辱或誹謗的字眼,會不會你跟我合照一下,別人就說你是我乾爹,所有的女性朋友跟我合照,都要被一起說破X之類的,留言底下聲援我的女生同樣都被罵,我覺得這事情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被媒體追問到有無接受道歉的可能?雪碧的女友人代表雪碧回答表示,「我覺得道歉的話,他(指Toyz)必須發文,或是拍一段影片,畢竟他是在直播中說人家是破X或伺候乾爹」。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