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第一場就在情人節!許光漢《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開賣

許光漢(前)在《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台南大街小巷。(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張震監製、藤井道人執導,並由許光漢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宣布於情人節2月14日當天在台舉辦世界首映場,片中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加入台灣相當有特色的文化,許光漢騎車載著女主角清原果耶穿梭台南大街小巷,讓現實生活中只坐過一次摩托車的清原果耶直呼「超有安全感」。

為了符合電影中的時空背景,許光漢騎著非常有年代感的復古摩托車,不只要發動好幾次才能成功,催油門時也擔心會有後座力,許光漢都會紳士的提醒清原果耶要小心飛出去,讓清原果耶大讚:「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曖昧中的兩人連乘坐姿勢也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要呈現出一種剛剛好的甜蜜浪漫感,清原果耶僅把手輕輕搭在許光漢肩上,讓鮮少乘坐摩托車的她直呼很害怕,但貼心的許光漢讓她很快就適應,接下來坐上機車都會興奮大喊:「準備好要出發了!」台灣路上很多的摩托車,也讓清原果耶覺得很新鮮、印象深刻。

清原果耶(左)在《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被許光漢騎車載,直呼超有安全感。(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雖然完美詮釋初戀的甜蜜氛圍,但拍攝時卻因風吹日曬讓兩人吃足了苦頭,不只在凌晨時刻必須穿著短袖來回騎乘在大橋上,負責騎車的許光漢還因不停吹風導致眼睛乾澀,必須點眼藥水緩解,更有一天連續拍了9小時的騎車戲,烈日狂曬讓許光漢手臂及臉頰都曬得紅通通。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3月14日在台上映,期待已久的影迷,有機會在情人節於國賓大戲院的鉅院廳大銀幕搶看僅有一場的世界首映場,購票還加贈1張A3尺寸正式海報及限定拍立得,電影票將於明日(2月1日)凌晨0點於國賓官網和APP搶先開賣,早上9點20分於國賓大戲院現場臨櫃販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